前往日出的堤點-01.jpg

前往日出的堤點(烏石港北堤)」,一條藍色的步道延伸至大海,這畫面真的超美的!

感覺龜山島離我們好近阿~

這邊是頭城最近熱門的打卡景點,這篇就帶大家來去拍~

 

前往日出的堤點-03.jpg

首先我要說他不在這個烏石遊艇碼頭裡面,

因為導航會把我導到這邊,當天我還傻傻的走進去,

結果盡頭是高高的圍牆><,然後我又走出來了,好浪費時間~

 

前往日出的堤點-02.jpg

當然導航還是要導:「前往日出的堤點」,

然後到了烏石港後,沿著照片我畫紅線的地方騎車(開車)~

 

前往日出的堤點-04.jpg

當你看到這個高高的堤防時就沒錯囉!

 

前往日出的堤點-05.jpg

大家都把車停在堤防的兩邊,只要不影響進出交通即可~

 

前往日出的堤點-06.jpg

接著從這個樓梯走上去~

 

前往日出的堤點-07.jpg

你就會看到這條長長的海堤,直通大海的方向~

 

前往日出的堤點-08.jpg

我已經等不急了,馬上走下去拍~

 

前往日出的堤點-09.jpg

一條筆直的藍色海堤,通往大海與龜山島,這碧海藍天真的很美,

是個看海的好地方,如果情侶來這邊走一定也很浪漫,

當然這邊是走不到龜山島的啦(龜山島可是很遠的)~

 

前往日出的堤點-10.jpg

右方彩色的燈塔也是好美~

 

前往日出的堤點-11.jpg

越走越遠,感覺龜山島離我們好近啊!

如果借位應該可以營造龜山在旁邊的感覺,

我覺得這邊是拍龜山島絕佳的地方。

同時這邊也是看日出的好地方喔!(有機會也想來看看)

 

前往日出的堤點-12.jpg

有時還會有小船經過,讓畫面更加豐富,

來這邊拍我覺得要好天氣來拍才好看,很幸運當天天氣還不錯~

 

前往日出的堤點-13.jpg

這絕美的一望無際海天一色,網美們是不是要來一拍~

不過這邊沒有遮蔽物,大家來要注意防曬或是像我包緊緊,

本來想走到尾端看更遼闊的大海,但是真的太熱太曬了,就作罷了><~

 

前往日出的堤點-14.jpg

這邊可以看到一旁的沙灘(外澳沙灘)也有好多人在玩水,

甚至還有許多衝浪高手在衝浪,下篇就會帶大家去走走~

🌟相關資訊🌟
⭐地址:宜蘭縣頭城鎮烏石港路。(可導航:前往日出的堤點)。
⭐營業時間:24小時開放。
⭐門票:免費。
⭐拍攝日期:113.06.22。

arrow
arrow

    阿修的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