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福公園-01.jpg

新北鶯歌「鳳福公園」,有可愛的貓頭鷹與特色的小山丘遊具,

磨石子溜滑梯、攀繩、鳥巢鞦韆、溜冰場等豐富遊具,很適合小朋友玩,

不過公園範圍並不大,我覺得不用特地從外地跑來玩~

 

鳳福公園-02.jpg

入口處可愛的貓頭鷹,是公園的主要地標~

在台灣,貓頭鷹是原住民布農族的送子鳥,也是嬰兒的守護神;

邵族則認為貓頭鷹是靈鳥,是吉祥的象徵。

 

鳳福公園-03.jpg

首先公園內有2座人工草皮的小山丘,

第1座有攀繩與磨石子溜滑梯,好適合小孩來遊玩,

其實地上是有海洋風的圖騰,但因颳風下雨又沒有好好維護,

造成圖騰已斑駁,已不見往日亮麗風采~

 

鳳福公園-04.jpg

因地上都有鋪設PU材質軟墊,

從溜滑梯溜下來,我覺得是算蠻安全的,

但美觀的部分就.....,希望可以改善~

 

鳳福公園-05.jpg

另1座的小山丘有攀岩,

在山丘上其實有傳聲筒,可以傳到剛剛有溜滑梯的山丘,

不過我沒有走上去拍><。

山丘後面有大人使用的健身器材~

 

鳳福公園-05-1.jpg

公園內還有小朋友喜愛的鳥巢鞦韆~

 

鳳福公園-06.jpg

可愛的搖搖馬~

 

鳳福公園-07.jpg

傳統的跳格子遊戲~

感覺現在的小孩應該不太會玩><,我們以前可是很常玩的。

 

鳳福公園-08.jpg

還可以吊單槓喔~

 

鳳福公園-09.jpg

最後面甚至還有溜冰場,安全練習溜冰的好地方,

小小的公園,遊樂設施還挺豐富的~

 

鳳福公園-10.jpg

可愛動物彩繪牆~

 

鳳福公園-11.jpg

整個公園我覺得並不大,

我覺得較適合附近的居民來遊玩,外地的朋友不用特地跑來玩喔!

🌟相關資訊🌟
⭐地址:新北市鶯歌區鳳福路與鳳鳴路交叉口。(可導航:貓頭鷹守護鳳福公園)
⭐營業時間:24小時開放。
⭐門票:免費。

arrow
arrow

    阿修的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